1.JPG 2.JPG 3.JPG 9.JPG

10.JPG 11.JPG 12.JPG 13.JPG  

[燒丼株式會社]

慢吞吞地在快下檔的11月末前往信義威秀看賽德克巴萊,

在等待電影的時候,被E先生帶去吃了一間丼飯店,

大概就是烤物類日式丼飯,價位大約是170-240元不等,

對於最近心心念念烤物的我們有不錯的解饞作用

(不然我就要殺進牛角去了,哈!!)

 

 

 ▼店面位於信義威秀2F

1.JPG 

▼店的另一個側面,

  因為是開放式的廚房,廚房內的流程坐在吧檯前即可一覽無遺。

3.JPG  

 ▼原來是把碗放在秤子上一邊添飯,才能夠確保每一碗的量多寡相同

 6.JPG

▼燒肉在烤架上滋滋作響,好期待...

7.JPG  

 ▼菜色

IMG_2248.JPG

IMG_2249.JPG  

我選了E推薦的辣手雞柳丼,

E說他要吃For man的男達豬頰丼。

 

 ▼辣手雞柳丼,我覺得很不錯,肉塊的分量很多,雞肉也烤的香嫩多汁,不會很辣,

    還附上一塊日式蛋捲,真的很棒!

   

 11.JPG 

男達豬頰丼

   烤肉的味道很香,豬頰丼的肉味可能是因為醬汁的關係偏甜,但也很好吃!

 13.JPG  

▼特別推薦一下"拌飯汁",(在最右方)

   出於好奇的淋了一點在飯上,發現相當美味,也真的很下飯,

   讓我一個弱女子把一碗公的飯吃個精光還意猶未盡,嚇死E先生了,哈!

  (他們家的飯量滿多的,粗估應該是吉野家的大碗左右)

8.JPG  

 

算是因為看電影無意間吃到的一間好店,

回家上網查了一下其他人的評價,發現有網友覺得太鹹,我個人覺得還可以接受,

如果能有個泡菜之類的可能會清爽一點,(像E先生的豬頰丼就有些許紅薑),

但整體上而言算是相當美味。

 


餐廳名稱:燒丼株式會社

地址:台北市松壽路20號2F(信義威秀2F)

電話:08-2758-0909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