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去曼谷的時候 , 住到覺得很親切很棒的民宿, 推薦給大家 

 

 IMG_3912.JPG

 

樂活民宿在曼谷/Lively House In Bangkok

Facebook: http://0rz.tw/ASlxy 

無名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velybkk

Pixnet:http://livelyhouse.pixnet.net/blog

 

原價1200 元 / 晚

 之前住的時候有開幕優惠1020 元,  都是附早餐的 ( 很好吃!! )

(優惠好像有延長,想入住的朋友可能要mail 詢問)

接機 450 元 / 送機 350元

(自己搭taxi的話應該是200多-400不等 ,運氣運氣! )

 

 

 

因為入住的時候都顧著玩 , 民宿的照片很多都沒拍到 , 所以 有些照片是寫信和Claire要的,

但基本上照片和實際上是一模一樣的^^"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其實 E先生 剛開始跟我說去曼谷要住民宿時, 我心裡猶豫了很久,

 10月中 正逢水災狀況不明朗 , 到底會不會淹水呢?

 如果住民宿淹水的話 , 安全嗎? 

 

 但是在E先生與樂活民宿 的 Claire小姐 的E-mail 來往中, 我逐漸有了不同的想法,

 10月中的時候 , 曼谷而且正逢水災不明朗 , 

Claire 每天都密切的注意新聞並且告知我們當地的狀況 ,

並且會很詳細的回覆我們在e-mail 中的問題 ,

 (我看著 E先生的 mail 內容 , 我有一種好像" 什麼都可以問" 的感覺 !!

像是行程上的規劃 . 手機上網 . 接機服務之類的 ,

 其他只要是有興趣敢問的都可以問 , 像我後來入住的時候還有詢問 廚藝課程

以及簡單的幾句泰文教學之類的.... 他們都會不厭其煩的回答問題喔! 真的很親切! )

 

 ( 後來在11月初 Lat Phrao road 是真的淪陷了...不過在facebook上看到樂活民宿

因為座落在較高的地勢沒有被淹到真的很令人開心!)

 

▼民宿外觀

IMG_3911.JPG  

 

一樓有投幣式洗衣機 , 房間也有陽台可以晾衣服 , 洗衣精或是衣架不夠可以找Claire ,

( 我們要了一大堆.. )

因為天氣炎熱的關係 , 衣服大概一個晚上就乾了!

 

 

▼2F電梯口

IMG_3908-1.jpg

 

▼有地毯的是交誼廳 , 有簡單的食物和飲料可以食用 ,

 也有放旅遊書 , 可以翻閱 ,

 

基本上有客人入住的時候 , Claire 和 Claire媽媽都會在裡面

 

IMG_3909-1.jpg

 

▼內部  

IMG_1086-1.jpg  

 

▼這是我們入住的房間 " 童趣 ",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都會很膽小的讓娃娃面壁思過 ,

 真是太可怕了!

 

1.JPG

 

幾乎每天回到民宿我都會在這搖椅上坐很久 , 每天都玩盪鞦韆玩得很開心 !

(朋友看到照片問我:你真的會盪嗎? ; 我說:每天都盪個不停啊!!!哈! )<--好笨!

朋友說椅子看起來好像好硬, 實際坐的話, 我覺得還滿軟的, 蠻好坐的喔!

 

2-1.jpg

 

 

 

3.JPG

 

 

 

▼地點也很方便 , 在Lat Phrao站旁 , 步行5分鐘會到

 

IMG_0743-1.jpg  

 

印象中比較近的景點, 大概是CDC周末市集 以及 洽圖洽周末市集 ,

 買POCKET的話 , 附近也有 big C 也是走路五分鐘會到 ,

 ( 後面的巷子裡也有 tesco 可以繼續採購 )

 (私房推薦: 另外 , 巷子裡晚上有一灘烤肉路邊攤, 肉串3串20 thb, 超好吃的!!

 我和E 都買來配啤酒!!)

 

CDC周末市集:搭計程車前往印象中大概要100多。

洽圖洽市集:印象中搭計程車前往是30或40元,也可以搭MRT。 

 

▼big C

4.JPG  

 

其中兩天的早餐 ( 還有幾天是吃太快來不及拍 ),

 這些是比較泰式的當地食物, 吃不慣的朋友也可以註明要吃麵包 ,

可以自己選擇要泰式西式 ,

 都是Claire媽媽親手製作 , 好吃!!

 

▼這是打拋豬 跟綠咖哩 (一大早就吃辣這還是生平第一次) 

IMG_0737-1.jpg  

 

IMG_0740-1.jpg

 

▼這個我忘了, 有點類似稀飯, 也是好吃

IMG_0912-1.jpg  

 

 

▼Claire 精通中英泰文, 出門搭taxi時,她都會很貼心的幫我們跟司機說要前往的地方

 IMG_3913-1.jpg  

關於泰國的taxi , 聽說黃色和綠色相間的計程車會比較便宜 , 不容易亂繞路 ,

 搭了幾次覺得還不錯, 但車子會稍微偏舊喔!

 

 

 

大推這間民宿有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服務真的很好.老闆們都很親切 ,

在外面的時候有問題我們都會打電話給Claire ,

(像是在去大皇宮那邊搭船的時候, 到底要不要買船票這件事已經在格蘭島事件就被騙過了,

 所以我們馬上打電話問Claire, 果然 ,上船再買票就可以了,門口那些150的都不是真的...!!!!

 之後會再寫一篇大皇宮之小心被騙 ,(雖然我知道大皇宮本來就很容易被騙,

 但我猜我的警戒心在四面佛用完了,去大皇宮的時候沒想太多, 想說總之不要買就好了..

 結果...我從泰國回來後疑心病變超重的...

 只能說出門在外大家都要自己小心就是了 ! 不能輕易鬆懈啊!! )

 

 我們入住的第一天房間的冷氣出了問題, Claire也是二話不說就幫我們換房間,

 有問題的話馬上就可以反應 , 真的很不錯!!

我們每天晚上回民宿都會和Claire和他媽媽閒聊一下當天行程含規劃隔天的行程 ,

算是互動非常融洽,

對我們來說是一次很棒的異地民宿經驗,  推薦給大家!!

(Cherry偷偷說...因為聊天的時候都會用台語,

回到台灣還很不習慣的台語+國語夾雜了好一陣子XD)

 

以上,希望大家會喜歡囉

(後話:樂活民宿的FACEBOOK上都會定時PO一些泰國水災的消息,

剛剛看到再過幾天洪水危機就可解除,真是太令人開心了!!  希望一切平安! 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