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 3.jpg  4.jpg  7.jpg  8.jpg 

9.jpg  5.jpg  11.jpg  10.jpg  14.jpg 

 

 

如果說豬排愛店"品田牧場"的話,

那麼姊妹約會好店首選就是"Second Floor Cafe 貳樓"

這也是Cherry超過五訪的店家 (其實也跟還沒拓展美食新地圖有關係)

不過這是一間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的好店喔! 

我覺得老闆在員工的服務態度尚有一定的要求,員工們都很親切!

用餐時,會詢問用餐是否滿意,以及加水很勤勞之類的,

有一次因為比較忙,搞錯了我們的附餐,點家還補了一份水果盅給我們!

 

為什麼會說是姊妹約會好店呢?

如果是點早午餐的部分,飲料是無限暢飲的,

而且他們家分量算多,如果女生一人點一分的話通常是吃不完,可以請他們幫忙打包

他們會打包的很精美的讓你帶回家! ( 我個人很喜歡她們這項貼心的服務 )

 

貳樓這幾年陸陸續續開了幾間分店,

內湖店,敦南店,公館店,最近在台北車站又新開了一間微風店

Cherry光顧過的有內湖店和公館店,

私心推薦公館店,一方面是因為離住的地點較近,

另一方面是公館店的面積比較大,環境也比較寬闊,座位也相對的較為舒適!

 

如果要約在假日或是人數較多的話,建議想前往的朋友還是先提早預約比較好,

排現場的話,通常會因為人多,要排上半個鐘頭以上,

如果不想等待的話,還是先預約比較不容易浪費時間喔!

 

今天要分享的是公館店

交通的話很方便,坐捷運的話到公館站4號出口,走路5-10分鐘可到達!

 

▼在羅斯福路三段上,和保羅動物醫院相鄰

1.jpg 

▼店門口有座位供現場等待

2.jpg

▼約會的時候,我喜歡坐吧檯,私心很愛高腳椅

3.jpg  

16.jpg  

 ▼班迪克家族(燻鮭魚),鮭魚的部分很棒,

    薯條是MOS的黃金薯條,我個人很愛!

4.jpg  

▼這個是初訪的焗飯,我忘了名字...只記得很好吃 sorry

 7.jpg 

▼波菜園歐姆蕾

8.jpg

▼這個好像是田園佛卡夏

   也有一般的薯條。

9.jpg 

▼這個是這次點的法式牛排早午餐,我偷看它很久了

   不辜負我的期待,牛排的部分很紮實,好吃!

   牛排下面的薯泥跟拳頭一樣大,我投降了!

5.jpg 

▼這個同樣是覬覦很久的 "草莓VS香蕉煎餅塔"

   這個我就不推薦了,因為他跟麥當勞鬆餅真的很像... C/P值不高,

   這大概是吃遍他們家我唯一不推的食物吧! 

   不可否認的是外觀真的很吸引人,還讓人有股想征服它的慾望! 哈!

10.jpg  

 

▼最後就是我私心推薦的貼心服務,打包 看起來很精美吧!

   因為他們家的餐點大多屬高熱量食物,很容易吃到一半就飽了,

   還剩一大半卻不能帶走真的很可惜,

   雖然這樣很歐巴桑,但我還是忍不住要推薦一下,

   完美包裝後又是一頓精美的午餐! 很棒吧?

15.jpg  

 ▼用餐環境 (二樓部分)

13.jpg

 

14.jpg  

 

以上,希望大家會喜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